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回落,短期保持谨慎

放量回落,短期保持谨慎

上午股指震荡回落,沪指相对较好,保险板块护盘明显,而创指则大跌回落,中小板指数冲高回落,总体量能明显放大,沪指半天1260亿,创指615亿,较上周五的900亿和470亿都是明显增大,而股指收阴,说明短期的市场抛压开始变大。

沪指上周乌云盖顶后的持续几天反弹,都没有收复失地,我说过,这是悬在头上的一把利剑,弱势反弹后依然要小心第三部随时踹下来,创指上周五中阳大涨,今天上午就直接踹下来,目前已经形成了高位伴侣的回调信号,如果全天如此,那么就要注意后市几天再次上行确认的力度,强势则反复之后还有机会再次上行,弱势就要注意可能就是高位回调信号,上午的回调,还不能说明指数已经到波段高点,但不容乐观,关键看反复过程的量能变化及确认情况。

创指的作用很明显,上周五创指大涨,板块和个股普涨,今天创指大跌,板块和个股普跌;从几大指数的30分钟量能看,已经处于夹生和背离态势,这需要引起警惕,如果后市反复背离,那么就要做好在板块轮动过程冲高减仓的准备,上午创指回踩30分钟级别的20均线,目前已经打漏,上午分时最低报收,下午会有继续下行过程,正常情况下,破位之后应该会有一定的反抽,反抽则依然会有板块轮动机会,轮动到你家的票,就要做好减持准备,最近几天的几个爆发热点很明显如医疗保健、环保,包括今天的农业,冲高不减仓,多数砸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