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回升,依然看反弹力度

缩量回升,依然看反弹力度

上午股指探底回升,开始企稳反弹,这是股指昨天放量收阴后准备上行确认的技术性反弹,尤其是创指,昨天大跌,很重要的就是这几天的反弹力度能否强势,时间大体是3天左右,如果能强势反弹,收复昨天的失地,那么行情还有延续的希望,但也会有反复过程,这是后话,如果是持续的弱势反弹,那么就要做好波段见顶的思想准备,昨天也做过分析,目前要做的就是根据大盘的具体走势制定出相应的应对策略,而不是下跌就慌神,反弹就过度乐观。

从上午的探底回升看,几大指数的量能都明显的萎缩,沪指半天910亿,创指370亿,较昨天的1260亿和615亿都是大幅减少态势,这是明显的弱反特征,还有时间观察,如果强势,短期必须补量上行才行,上午分时最高报收,下午还有冲高过程,这个过程中应该还有板块轮动的过程,放量冲高依然做好短炒做t的准备,注意做好个股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