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再看上行力度

探底回升,再看上行力度

上午股指震荡,沪指低开后弱势嘎悠,创指探底回升,正好应了那句老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的,昨天沪指在蓝筹的支撑下,勉强上涨收红,今天则加了点利息跌回去,创指昨天尾盘跳水,今天则探底回升,虽然没有明显反弹,也算是小阳吧。

从量能看,上午的几大指数的量能都稍有放大,沪指半天1050亿,创指406亿,较昨天上午的930亿和370亿有所增加,我认为这种震荡运行过程依然是反复确认过程,沪指昨天小阳,今天小阴确认,创指昨天缩量小阴,今天则上行确认,创指前期中阴后的上行确认还没开始,尤其是今天的探底后,已经回补了节后的缺口,正常情况也算是支撑位,也该有支撑反弹,需要关注的依然是反弹力度,我认为还应有弱反过程,板块轮动依然有短期的冲拉板块和个股,放量冲拉则做好继续减持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