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脆弱,短炒与观望

市场脆弱,短炒与观望

今天大盘又墨迹了一天,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阴报收,总体量能与昨天差不多,基本与昨天差不多,算是明显的缩量过程,指数震荡低迷,赚钱效应明显不足,两市依然是处于普跌态势,近七成个股处于回落收阴。

短线,就沪指而言,这几天的震荡过程,与其说是维稳,不如说是节后高开低走上行确认弱势后的再次回踩和震荡过程,突破20日均线,今天也回踩到了,留下的缺口还差点没补上,创指已经打漏了20日均线,今天也完全回补了节后的缺口,深成指回落三步后今天也到了20日均线附近,也部分回补了节后缺口,今天整体报收小阴,总体量能明显处于萎缩态势,短期我认为应还有反复,今天收阴,估计明天收阳的可能性较大。

中线我认为不乐观,沪指节后的乌云盖顶原本是多头想突破前期高点,但遭到空头猛烈反击形成,创指前两天的高位穿头破脚回落,虽然短期我认为会再次上行,但这次回踩这么深,估计上行确认也就是再做一次双头,中线需要防范波段见顶。

就市场热点,今天涨势较好的算是白酒和物流了,环保、医疗保健昙花一现,稀土永磁有点企稳的态势,如能反弹,大多是反抽性质,昨天大涨的军工,今天清一色砸盘,护盘的还是两桶油和四大行,再凶猛的狮子也架不住群狼,指数虽然没大跌,但个股几乎多数都有断头铡刀式的回落,我认为这时候,市场处于极度的脆弱和敏感阶段,有些机会可以错过,冲拉的该减仓的要减仓,多观望一下不是坏事。

今晚9:30,我在一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