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强弱有别,还看风格轮动

反弹强弱有别,还看风格轮动

今天大盘指数开始企稳反弹,沪指在地产板块的疯狂支撑下,强势反弹,一举收复昨天的失地,创指较差,仅仅报收小星,也没办法,谁让市场资金都去拉地产了呢,总体量能都呈现明显的萎缩。

很明显,今天沪指是强势反弹,收复昨天的失地,这也意味着后市的主板,亦或说蓝筹板块后市依然有不错的波段机会,从这两天的日线量能看,昨天明显的放量收阴,今天量能并未跟进,说明股指还会有震荡和反复,只要不再长阴回落,就有机会完成回踩和确认,然后再起新波段,这需要看后市几天的震荡运行情况而定。

创指昨天大跌,今天报收小十字星,算是企稳,长阴之后的反抽,还没开始,大跌之后,一般都有一定的技术反抽,很重要的依然是反弹力度,强势反弹,收复昨天的失地,后市确认之后,依然有再次上行的波段希望,但如果仅仅是弱势震荡几天,尤其是创指的长阴,那么很可能就是回落中继,时间大体是3天左右,在此期间内的反弹力度尤为重要。

沪指今天是强势反弹,创指今天是弱势,后市几天的反弹力度就很重要,主板今天强势,是板块轮动到蓝筹,明天就看能否轮动到中小创概念板块,一旦轮动到,那么,创指也有希望收复昨天的失地,现在还不得而知,有希望总是好的,尤其是今天震荡过程中,几大指数30分钟量能都在逐渐走好,该级别破位也会有反抽。

今晚21:30分,我在一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