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注意风格切换

指数震荡,注意风格切换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震荡,沪指在银行、券商的支撑下,顽强反弹,最终报收小阳,上证50内部分化,虽然有券商和银行等蓝筹支撑,但其他蓝筹并不配合,最终冲高回落,创指则虎头蛇尾,继续冲高回落,以小阴报收,总体量能都较昨天明显的放大。

沪指昨天突破前期3450点附近的高点后,需要有几天站上才能算是有效突破,今天是第二天,放量滞涨,既有突破的意愿,但也有力不从心的意思,上证50也是如此,估计短期内有震荡回踩的过程。

创指前天探底回升,昨天冲高回落,今天也是如此,这是对前天的信号今天确认过程,今天稍有放量收阴,估计还要震荡,短期震荡,后市还应有再次反弹过程,至少有反抽,只是这两天市场资金都被吸引在银行、券商里,跷跷板行情就是如此,一旦主板开始休整,那么很有可能再翘回到中小创,短期对中小创及概念板块需要有一定的耐心。

不管是主板高位震荡,还是创指低位盘整,都需要对板块轮动和风格来回切换密切关注,后市必然有主线,还需继续短炒观察。

今天周末,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