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分化,该如何区别应对?

市场分化,该如何区别应对?

今天大盘指数明显分化,沪指在蓝筹板块的拖累下,持续回落,盘中再次打漏前低3100点整数大关,最终以中阴报收,创指低开后震荡运行,上午冲高回落,下午探底回升,最终以小阳报收,总体量能都明显的放大。

沪指连续前期反复筑底后,上周上行反弹几天,这几天的回踩确认,回落力度和量能持续加大,已经将上周的反弹幅度全部吞没,再次回到前低位置,这位置依然是重要的支撑区,既然回踩变成了回落,那么短期有可能会再次进行底部盘整或者再开始支撑反弹,今天的放量大跌,短期能否快速收复今天的失地就很重要,这首先要看30分钟的量能能否形成有效的扭转,最近几天的震荡回落,与该级别的量能从上周三量能开始背离是分不开的,而要形成后市的有效反弹,该级别的量能能否率先扭转就是关键,今天大跌后明后天先看支撑反弹及反弹力度。

创指今天顽强,这是股指回踩年线支撑后开始支撑反弹的过程,很重要的依然是短期能否强势,一般情况下,支撑反弹如果是持续的弱势,那么就要做好打漏支撑的可能,如果能强势反弹,则应注意前高阻力能否突破的问题,时间一般是3天左右,创指30分钟的量能最近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态势,这是创指的希望所在,同时,今天也算是日线在支撑位报收了不错的反弹信号,短期依然有继续反弹的过程,关键还是看力度。

市场担忧的依然是叙利亚危机及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带来的不确定性,也与外围股市的影响有一定的关系,尤其的美国股市,受特朗普反复无常的表态影响较大,估计未来美国股市也会被特朗普玩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