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位置再看支撑反弹

关键位置再看支撑反弹

上午股指小幅高开,然后就是冲高回落,沪指在券商等板块的支撑下,相对较好点,在3100点整数大关前嘎悠,创指则是一路下行,到上午收盘,几乎最低报收,总体量能都稍微萎缩,沪指持续回落,昨天已经到前低,短期这是很重要的支撑位,就是能否快速企稳反弹就是关键所在,而创指则是需要注意年线支撑位能否再次撑得住的问题。从30分钟的量能变化看,沪指依然处于背离态势,这说明主板的调整过程还未完成,在日线关键的支撑位置不能完成调整,还需继续保持谨慎,而创指昨天日线伴侣后,今天再次确认,回落幅度较大,30分钟量能开始走坏,我认为不管是沪指还是创指,目前位置应至少有反复的过程,继续关注各级别的量能变化,短炒观察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