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利好前高开低走为哪般?

重大利好前高开低走为哪般?

昨天央行降低存准,算是不错的利好,上午股指仅仅是高开了事,盘中连10分钟都没能顶住,然后一路下行,沪指再创年内新低,创指继续打漏着年线,已经到60日均线位置,不管是主板还是创指,量能都不小,目前的位置都很重要,沪指回落前低后,能否企稳再次构筑阶段性的底部就很重要,如果构筑阶段性的底部,必然有反复出现反弹信号的过程,如果没有,那么依然还得防范再次打漏前低的过程,创指昨天和今天的回落,已经形成短期的破位年线过程,正常情况应该有破位反抽的技术要求。我们需要关注的依然是30分钟的量能,经过持续的回落,到现在依然没有形成有效的扭转,这说明市场还是没有到企稳反弹阶段,政策利好也未能扭转量能,说明短期的利好在量能背离情况下,并不能改变整体趋势。对于手中仓位,目前位置也无需恐慌杀跌,也不急加重仓位,但盘中的个股机会依然是短炒为主,还需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