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筑底还应有反复

探底回升,筑底还应有反复

今天大盘上午高开低走,下午探底回升,创指在创蓝筹的领涨下,顽强上行,沪指相对较弱一些,最终都以小阳报收,总体量能都明显的增加。

沪指今天创年内新低,然后回升起来,日线形成了锤子线,这是在前低支撑位形成的一个反弹信号,股指经过前期持续的回落,已经处于短期的超跌,目前位置极其重要,如果能构筑阶段性的底部,则后市应还有波段的希望,今天探底回升,算是顶住了鬼子疯狂的打压,还不能说已经完成了底部构筑,底部是走出来的,我认为后市还有反复的过程,总体也不应过度悲观,既然是反复过程,那么前几天持续大跌,是回落,短期也得有弱势反弹几天的希望,继续动态持股和短炒观察为主。

创指连续大跌后,打漏年线支撑,今天回落60日均线,开始的支撑反弹,或者说是破位反抽,是短线的机会,中小创个股也应该是短炒为主。中午的博文做过分析。

今天虽然都是探底回升,有点v型反转的态势,但从30分钟的量能看,几大指数的量能都没有形成有效的扭转,技术上说明指数还得反复,没有形成量能的扭转,估计反弹也不会走不远,结合日线运行过程,也将预示短期的反复性。

市场热点今天很明显,除了创蓝筹外,芯片、国产软件、卫星导航、云计算等板块经过对中兴通讯利空消化后,开始绝地反击,这是对未来的中国制造2025的加大投入的预期,而昨天大涨的海南、黄金、乡村振兴等板块明显的大跌,这说明目前是行情依然是短线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