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过程注意反复性

筑底过程注意反复性

今天大盘指数高开震荡,沪指较强些,上涨0.85%,基本收复前天的失地,创指弱势,一天时间就在20日均线下方嘎悠,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阳小阴报收,总体量能都不是很大。

沪指昨天探底回升,今天继续反弹,是延续着昨天的反弹走势,收复前天的失地,基本完成了一组希望之星的k线组合,一般情况下,如果后市开启新一轮的反弹,首先要进行阶段性的的筑底,而筑底过程必然要有反复进行,这个过程中,就需要看能否形成多次的反弹信号,并且要有反复的确认,然后才能确定是否开始新一轮的反弹,今天的希望之星组合是希望所在,还需再看确认能否成功,操作上还不能大意,短炒中观察。

创指昨天和今天的反弹及震荡,是长阴后的反抽过程,今天在阻力位前嘎悠,也是需要时间来确定是否会形成攻击平台,然后再看能否再次突破均线上行,而从30分钟的量能看,前期的持续背离,带来的是一路回回落,现在正在由背离走向好转,这是向好态势,但量能的变化也需要有反复,不管是沪指还是创指,目前先只能看该级别的破位反抽,即破60均线,反抽60均线,创指目前正处于该级别的绊马索。

市场热点很明显切换很快,前几天持续回落的小金属如稀土永磁、环保、煤炭等涨幅居前,而昨天大涨的工业互联网、半导体、芯片、通信设备等明显的回落退潮,这说明市场的热点在不断的变化,或者说行情还在轮动。

今晚21:30分,我在一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