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撑反弹,注意其反复性

支撑反弹,注意其反复性

今天大盘指数低开后震荡上行,最终几大指数中阳反弹,主板较弱一些,中小创较强,创指大涨,涨幅近3.5%,量能也明显的放大,是明显的放量反弹过程。

上周五股指低开回落,量能明显的萎缩,并留下了一个不小的缺口,我在博文中专门做过提示,这个缺口短期必须要回补,不然后市就有可能会形成阶段性的小分离性质,今天沪指虽然还差点,估计明天一伸头就可以了,创指今天勇猛,直接奔60日均线,这样,短期的缺口带来的市场压力已经得以缓解,市场的方向选择会在震荡和确认后形成。

需要注意的依然是中线的筑底过程,上周持续一周的弱势震荡回调,连续的小阴回落,今天的上涨应该是呼应缓跌过程,也是支撑反弹的一种,即沪指是回踩30日均线,创指是回踩20日均线后的反弹,沪指今天的反弹算是中度,创指算是强势,支撑反弹一般要看力度,今天都不错,短期还需再看确认,同时支撑反弹也得看其延续性,我认为股指在目前位置依然处于可上可下的阶段,中线的筑底过程估计还将在震荡过程中延续,操作上依然是短炒观察。

盘面上,今天的热点依然是超跌板块强悍,这已经是连续几天都是如此,壳资源、st、低价股等继续领涨两市,这也是近期我一直强调的板块,其他的如软件、电商等应与双十一火爆有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