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吊筋,需要注意些啥?

缩量吊筋,需要注意些啥?

今天大盘指数如期上攻,一早高开震荡,冲高回落,下午探底回升,最终几大指数中阳反弹,再次攻击各自阻力位,但量能则没有明显的增加,基本与昨天差不多,算是缩量反弹。

从运行过程看,股指前几天震荡运行,小阴小阳的嘠悠,既是对前几天的长阳进行确认,也应是休整蓄势过程,也是为了再次上攻阻力区,沪指是3000点,创指是1580点前期平台,今天倒是开始反击了,这是运行过程正常的技术走势,短期依然关注各大指数压力位的受阻情况。

从量能看,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总体量能的变化,前期新高,总体量能明显的放大,今天的量能则呈现明显的减少态势,如果短期的这种量能不能持续跟进,反弹也得小心不会走远,如果量能能持续跟进,则还有继续上攻的希望。而30分钟的量能,今天也有些变化,几大指数该级别的量能都出现了首次的夹生,如果反复夹生或者背离,就要小心风险可能会来。

有一点需要注意,今天的回升过程,几大指数都报收了吊筋k线,创指尤为明显,目前位置出现这种高位回调信号,如果短期不能再少台阶进行覆盖,那么就要小心会形成日线持续回调,尤其要小心出现反复的回调信号,需要注意总体仓位的控制。

盘面上大金融今天依然是主导市场的主要力量,保险强悍,银行辅助,券商跟进,这也是我一直提示的本轮市场的主线,但市场总体还是板块轮动推动,也得注意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