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近前高,要注意点啥?

逼近前高,要注意点啥?

今天大盘指数高开后震荡爬升,继续二次上行确认前高,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大涨报收,涨幅都超过2%,量能呈现明显的分化,沪指算是量价起升,创指量能与上周五基本持平,算是缩量反弹过程。

经过今天的强势反弹,沪指已经接近3100点了,距离前高空间已经不大,前几天的回落过程,我就给大家做了分析,短期应该有二次上行确认前高的过程:股指连续几天的弱势震荡,已经在前期的长阴下形成了日线级别的小山包,这种态势,后市有两种运行过程:一是各级别的量能向好的情况下,则是蓄势过程,蓄势后应该还有再次反弹过程,二是如果各级别的量能背离情况下,则是回落中继的体现,最近几天的各级别量能都表现不错,今天的反弹也是正常的技术走势。

需要注意的是经过周五和今天的持续反弹,距离前高位置已经不远,这么,短期就面临一个问题:即能否形成对前高形成突破,如果能能持续强势反弹,继续中长阳攻击,并辅以持续的量能供给,那么行情则会继续延续,而如果出现放量滞涨或者是缩量反弹,那么就要小心短期很可能就是波段的双头,若如此,就要做好快速降低仓位的思想准备,结合前期的那个长阴不会白给,我认为构筑双头的可能性很大,要谨慎些。

盘面上今天总体依然是板块轮动为主,上周五强势反弹的上海自贸今天集体熄火,持续性较好的是白酒,这有点向价值方向靠拢,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说一下这次网络课程,将在下周六开始,如果你对于市场还没有自己的操作体系,那么现在正是你学习的时候,何时短线,何时中线持股,如何解决个股买卖点,如何选出热点等,我将在课程倾囊相授!2019年行情远比去年好做,但也不是一帆风顺,起起落落过程中,是最好的学习时节,春播秋收,只要你肯学,市场肯定会给予你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