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上影线,短期注意点啥

放量上影线,短期注意点啥

感冒严重,睡了一觉起来更新博客,见谅。

今天大盘指数受诸多的利好刺激,一早高开后持续攀升,大金融在拉升指数过程中功不可没,上证50创阶段性的新高,沪指也差点到前高位置,下午则开始了震荡下行的走势,最终几大指数依然是以小阳报收,都留下了较长的上引线,量能也明显的放大。

指数冲高回落,日k线留下较长的上影线,量能明显的放大,这是市场在冲高过程中,遇到较大阻力导致的结果,这种放量出针,技术上算是一阳指的回调信号,短期需要保持谨慎为好,短期一根k线,目前还说明不了问题,如果反复出现回调信号,就要小心与前期高点形成波段回落的双头。

上周五给大家做过短期的两种走势,其中第二种走势就是在阻力位前小憩一下,然后快速上行,这种情况估计会很快受阻前期高点,时间会短一下,空间有限,今天这种走势与这种分析差不多,直接高开突破阻力位,然后冲高回落,需要注意的也是两种情况:

一是今天冲高回落后一阳指后,短期进行小幅震荡回踩,或者进行攻击平台构筑,蓄势后再次上攻,这是最好的态势。

二是连续跳高震荡,反复报收日线级别的回调信号如吊筋、高位红黑三兵,就需要警惕反复诱多,若如此,后市注意防范双头后的深度回调。

盘面上,今天大金融无疑是较亮丽的风景线,尤其是中小银行,券商,保险助力,可惜虎头蛇尾的较多,上午冲高,下午回落的居多,这也直接导致指数冲高回落,概念性板块相对较强的算是燃气、半导体、数字货币等,其他板块虽然普涨,但似乎热情都不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