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中国股市

全世界中国股市最熊,漫漫熊途,不知底在何方?

我一直认为,本事不太的话,少量玩玩是可以的!就是亏损完了,也不会影响到生活心情.所以我经常说10000元为单位玩玩.

我自已玩的很少

我还是认为房子保值.房屋资产是比较好的.房租与利息相同的话.房价不跌,你的价值是没有亏损的.房价基本较稳定.

近几年中有几类人:

1.近几年中希望从股市中赚钱后买房屋,这类人到目前为止基本上失败告终.(以后当然不肯定.)

2.有卖出房屋,投资股市的极可能双亏损.1是股市损失,2.是房屋少收益.

3.有闲钱买裸金的,1公斤30多万.这可能是非常稳妥的.

现阶段我们如何面对现实?

来这里的都是股票!

对于股票,就是我们股民心中的痛!

说老实话,我心中没有想到会跌这么深!这是心中想的.

但从图形来说,又是可能的.事实就是如此.

所以大部份股民是亏损的!

包括朋友们说的机构一样是亏损的!有的还亏损很大!

对于亏损,一定要正确对待.非战不力,而是大形势如此,没有办法的.

目前大盘点位较低,我观点就是不必杀跌了!

但还会跌么,当然有可能!

我认为好股票就是跌了,还是会上来的,你现在卖出,你不知跌多少?底部你也不一定买得到!时机到了,你一定能赚钱.你要提防,可能升到比你卖出的价格高很多时,你又会去追!那又何必现在卖出?

当然是我的一已之见.

我的观点,现在的点位,是准备买股票的时机!当然一步一步的买!认认真真的选择好票慢慢买入.

股票,金钱都是身外之物!身心健康才是第一财富!!!!!!!!!!!

股票跌了,放下,不理它!保持心情快乐!

祝朋友们身心健康!吉祥如意.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