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元达002417(原来的三元达):有可能是一只潜在的十倍股

以下仅是个人主观观点,未必是正确的,仅供参考而已。由于主观倾向较大,无法保证判断成功的概率。因此再次提醒注意风险。

?

St元达002417(原来的三元达),有可能是一只潜在的十倍股。

按照前复权,公司历史最低价5.22元,目前股价13元多一点,14元不到。目前股价距离历史最低价才上涨2倍不到,是原来的3倍不到。且目前股价接近于这轮上涨的最高价,也就意味着这轮牛市,它几乎没怎么上涨。没有得到过爆炒。目前总市值30多亿,40亿不到,按照定增后扩大的股本计算,目前总市值50多亿,60亿不到。总体市值不大,甚至可以说是偏小。因为凡是牵涉到金融服务行业的,不管是什么细分行业,只要是排名行业前几位的龙头,有一定地位的,市值没有小于百亿甚至是几百亿级别的(所指金融行业是指金融服务业,非金融制造业,但其实某些金融制造业的龙头企业的总市值也非常大。另外,金融行业中,尚未形成明显格局,行业发展规模尚小或者尚未形成气候的细分行业除外,以及没有竞争力的小微甚至是迷你型服务企业除外,那些没有竞争力会跑路的更加除外。不过尚未形成气候和规模的细分行业未来可能会慢慢长大,然后诞生大的巨头,但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明显的一些龙头企业,所以应不属于这类了)。

公司新换了实际控制人,新的实际控制人周世平为红岭创投创始人。周世平表示,“红岭创投的第二个五年计划,是借力资本市场”,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表示,目标是实现在3年内实现国内资本市场上市,以实现整体市值超过500亿元目标。周世平同时表示,“借力资本市场,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必由之路”。

红岭创投确定借壳上市 3年内目标市值过500亿

2015-02-14 14:27:13 来源:和讯网? 作者:刘正旭

www.eastmoney.com/2015-02-14/173379719.html

顺便说一句,由于种种原因,最终红岭创投未能实现借壳上市,但是这个大趋势应该无法改变。只不过步骤会分步实施。

针对如此目标,请自行对比目前002417的股价和市值,自己考虑相应的前景和获利倍数。当然顺便提一句,未来公司可能会通过定增提升市值,而非完全自己上涨那么多倍,但是如果真的到500亿以上的话,哪怕其中有部分市值是通过定增增长的,但是通过股价上涨的,仍有很大的想象力和不错的获利倍数,不过仅是个人主观的YY,未必是正确的,仅供参而已。

市场方面,公司经过此次换实际控制人之后,新换进的实际控制人的成本在每股11元,且此后会定增,定增价为每股9.25元,和以往一些定增公司发行的定增价远低于现价,目前的定增价离现价不是很远,且公司新换大股东的实际成本更加高,离目前的现价更加近。

另外,个人主观认为,周世平给人总体感觉是比较低调和务实,好像不是属于那种特别喜欢说大话的人,不是那种短期炒一把就走的人,而是真真实实想做事的人。且他的各种风控做的还是不错的,既有互联网精神,又有传统金融业的稳健,这点非常难得,因此个人主观认为他比较靠谱。具体请大家一定要自己认认真真的仔细阅读如下这篇文章。非常重要,可能会有助于更多更好更深了解他和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戳破“互联网”传说:做债务人的VC

2014-08-28 08:12 | 作者: 林默 来源:《中国企业家》 红岭创投

www.eastmoney.com/mag2013/2014/0828/294027.shtml

此外,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在网上再找找有关红岭创投和有关周世平的相关新闻、资料和线索,以便更多更好的了解这家公司和这个创始人。

同时顺便提两件事:第一,2014年9月网上有文章说红岭创投的应对付金额高达12多亿,位列所有P2P平台第一位,好像面临很大压力,但是事实上这是和它的规模想匹配的,也证明了它的实力和规模。最终它也顺利度过相应的兑付期,没有造成特别大的影响和跑路情况,如今已经快要过去一年,公司依旧发展的非常好。第二,曾经爆出红岭创投出现两笔坏账,一笔7000多万,一笔1亿,而正是由于红岭创投的实力,业绩良好的风控,使得已经顺利处理完这两件事,且钱款出借人未得到任何的损失,红岭创投顺利的给予二来兑付和赔付。而这两笔钱相对于红岭的规模而言,其实并不大。且从上面我强烈建议一定要看的那篇文章中,可以看出红岭在拥有创新思维不断创新的同时,还兼顾着传统的风控,也正是由于它的传统的风控体系的配合和辅助,是的红岭发展的非常好,也拥有了如今的行业地位。

风险提示:1、系统性风险。2、短期行业逆风口风险。3、中长期行业发展不确定风险。但是针对后面两个风险,个人主观认为,第一,如果不是短期逆风口的话,还会出现如今的比较便宜的价格和不大的市值吗?定增复牌出来,如果是热门顺风口行业,行情趋势也不错的话,会只有4个一字板吗?而且还是每天只有5%的一字板。不是10%。第二,互联网金融行业属于新兴的行业,且结合互联网,有它自己非常独特的好处和优势,也能提高效率,减少一些流程和环节,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中长期来看,具有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大的趋势不可逆。且中国要发动大众创业,中小微企业需要得到帮助和扶持,尤其是一些资金方面的支持,需要这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这一块进行推动(请记住,互联网金融行业不是简单的把钱借出去让中小散户去买卖股票的,这一点请大家一定要搞清楚。尤其是红岭创投的经营模式,更加是不针对个人的,而是针对扶持中小微企业的)。所以个人主观认为中长期看,行业发展趋势非常良好,前景可观,且符合未来发展的规律和趋势,当然发展过程中波折不可避免,但是总体行业未来值得一赌。尤其是其中有竞争力的龙头企业。

?

再次重申,以上仅是个人的主观观点,未必是正确的,仅供参考而已。请注意参考风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