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简评:保持原有策略不变,继续耐心等等

今日各个主要指数低开后,上海这边的指数走势相对较强。上证50收出了略微放量的大阳线,上证指数则是缩量中阳线。而深证的几个主要指数,则主要呈现横盘震荡的格局。盘中都曾一度有所下探,不过尾盘最终都基本收回,尤其是创业板指和创业板综更是在下午14点半之后,强势拉升。最终沪深两市的大多数指数都是自5月2日开始下跌以来,首次收出两连阳。不过除了上证50外,其它主要的几个指数成交量比起前一天基本都是萎缩的。

日线级别中,上证50已经突破这轮下跌的下降趋势线,且上穿多条均线。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上证50均有一些领先指标的意味,之前都是先于大盘启动,也先于大盘见底。不知道这次结果会如何。

除上证50指数外,上证指数和其它主要指数则暂时仍未有效突破这轮下跌的下降趋势线,且今天的反弹成交量也是萎缩的,仍显上攻力量不是很足。且目前上证指数反抽略微超过5日均线,其它各个指数则暂时又正好反弹至5日线附近。下周看上攻的力度,以及上攻的成交量。看看最终是其它主要指数被上证50带动开始上攻反弹,还是最终上证50被其它指数拖累,开始回落。

策略上暂时不做更多的改变,依旧适度保持谨慎,仓位还是要控制好。在明确放量强势上攻突破5日甚至是10日线之前,以及在突破这轮下跌的下降趋势线之前,不轻易把仓位加到非常重。依旧可以继续更耐心的看指数的变化走势,以及观察是否有更明确的底部结构形态出来。

———————————————————————————————————————

我不是神,我只是小韭菜,因此我无法预知未来,无法保证所有的判断都是对的,那是神才能做到的。但是我可以给你提供我的思考和如何应对目前情况的思路,给你一些我个人主观的判断和建议供你参考,为你能够做判断提供一些可能的小小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