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简评

今天几个主要指数大多是跳空高开,然后全天基本以横盘震荡的格局在运行,创业板指和创业板综稍微偏弱一点点。此外之前有领先指标作用的上证50今天也和创业板两个指数一样,冲高后是略有回落的,不像上证、深成和中小板两个指数基本以横盘震荡为主。图形上有些指数还留下了一个很小的向上跳空缺口。由于这些指数的这个缺口突破力度有限、且成交量不足,因此大概率是普通缺口,所以它们未来几天内回落被回补的概率比较大。这点需要注意。

成交量则连续第二天缩量回落。显示这里的追高意愿不是非常强,资金或许更愿意逢低在买,而不愿意去追高。同时几个主要指数也或反弹到5日均线或反弹到10日均线,也是这轮下跌以来所暂时没有持续有效突破的两条均线。且短期已经连续反弹3日,因此要小心可能的回落走势。

策略上,在没有成交量持续有效放出的情况下,持续大幅反弹概率依旧较小,所以依旧适当保持一定的谨慎,尤其是已经连续反弹3日且受短期均线压制,可以在小级别趋势中寻找回落信号适度减仓,然后等回落之后,在远离短期均线的情况下,同样寻找小级别的信号进行一定的回补。如果觉得操作不好的话,还是可以耐心等待,保持仓位不变,等着更大级别的更明确的信号进行相应的操作。但不管是保持不动还是进行交易,总体原则是仓位不能太重,保持基本稳定和适当谨慎,耐心等待观察。

———————————————————————————————————————

我不是神,我只是小韭菜,因此我无法预知未来,无法保证所有的判断都是对的,那是神才能做到的。但是我可以给你提供我的思考和如何应对目前情况的思路,给你一些我个人主观的判断和建议供你参考,为你能够做判断提供一些可能的小小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