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简评:缩量回落,继续耐心等待回踩的机会

在近期的收盘简评中多次提到,最好有二次探底的回踩确认,然后再次起来的上涨才会更让人放心。也因此在最近的收盘简评中,反复提到,最近的反弹不轻易加仓,暂时还是以耐心等待为主,反而是如果仓位重的,可以在反弹过程中适当减仓,将仓位适度降低。当然仓位本来就很轻的,可以暂时不动,或者在保持仓位不增加的前提下,做适当的操作。

今天各个主要指数受外围市场影响大幅低开,此后迅速展开反弹,尤其是昨天提到的创业板两个指数还一度翻红,但上午11点之后各个指数开始逐波回落,基本都收出了十字星。成交量方面则又都出现了萎缩。上证指数最弱,收盘处于5日均线之下,但正好收在10日均线之上。而深圳的各个指数都在回踩5日均线后有所反弹,明天密切关注5日线的得失。并且看上证指数是否能被深圳的各个指数带起来再反弹一下。

由于成交量依旧不足,而且又再次萎缩,因此需要说明的是,即使明天上证指数以及其它各个指数反弹的话,依旧暂时不轻易加仓。还是那句话,除非出现各个指数持续的放量强势上攻,否则即使是反弹,尤其如果是缩量反弹,仓位轻的可以不动继续观察后续变化,仓位重的,依旧可以适当减仓,让自己可以更灵活和更舒服一些,以便于未来的操作,而直到二次探底确认再次起来后,才可以把仓位加到比较重。也正如前两天的简评中提到的,即使这个过程中要加仓,也最好等回落的过程中,慢慢加,而到二次探底确认后加到重仓。

———————————————————————————————————————

我不是神,我只是小韭菜,因此我无法预知未来,无法保证所有的判断都是对的,那是神才能做到的。但是我可以给你提供我的思考和如何应对目前情况的思路,给你一些我个人主观的判断和建议供你参考,为你能够做判断提供一些可能的小小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