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简评:非市场化抗跌使探底未完成,继续耐心等待

今天下午13点30分之后上证指数就在上证50的硬撑下横盘震荡,就是不跌下去。而上证50甚至还走出了震荡上扬的走势,成交量还放大的挺漂亮。但是需要说的是,如此这般扭捏的走势,不是很干脆的往下二次探底,或许并不是非常好的情况。

既然今天上证指数能横住,那为什么说探底未完成呢?原因就在于这种非市场化非正常的横住。每一次市场真正的见底,都是市场自发形成的底部,而像今天下午这样的明显感觉有国家队在硬撑的横住,明显就不是市场自发形成的。那也就意味着,很可能到时还是会继续下探,自发形成一个二次探底。

而且如果各个指数都是自发形成的回落下探,大家都一步跌到位,那跌完之后就能形成反弹了。但是现在上证指数被硬撑着,但是实际上很多个股都跌的很惨,如果上证指数持续这样被硬撑着缓慢下跌,而不是和其它指数一样比较干脆的就下跌形成二次探底的话,那么在上证指数这样抵抗性缓慢下跌的过程中,反而很多个股会跌的很惨很厉害,让人特别难受。钝刀子割肉,是非常让人难熬的。

其它也不多说了,既然探底未完成,那就继续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吧。只有等到明确二次探底成功,再次起来确认的时候,才可以把仓位加到很重。否则只能保持适当仓位,要加也是慢慢点加,且要做好万一真的跌破前低撑不住,继续一路往下的应对方法。以备不时之需。毕竟市场真的变幻莫测,风云变化非常快的。

希望二次探底的回踩下跌可以比较干脆一些……

———————————————————————————————————————

我不是神,我只是小韭菜,因此我无法预知未来,无法保证所有的判断都是对的,那是神才能做到的。但是我可以给你提供我的思考和如何应对目前情况的思路,给你一些我个人主观的判断和建议供你参考,为你能够做判断提供一些可能的小小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