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简评:成交量再次萎缩,仍需耐心等待

今天上证指数和上证50横盘震荡,而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则在上午回落后,下午一直在低位震荡。成交量方面各个指数都有所萎缩,而上证50萎缩的尤其明显。上证指数也有一定的萎缩。之前的一些简评已经提到,上证指数由于3009的缺口还没有补掉,因此存在去回补的可能性。同时如果没有成交量的配合持续上攻的话,指数即使向上突破,成交量一旦持续缩量跟不上,那反而都应该是适度高抛减仓的策略。同时如果反弹都只有上证50缺乏大多数个股赚钱效应的话,即使指数反弹,意义也不是最大。

因此策略上还是保持最近一贯的适度谨慎,上攻不放量继续找机会减仓,但如果下探的话,可以找机会适度慢买一些,但是仓位一定要控制好,买多了,一定要换出一些仓位,以保持总体仓位和现金维持在比较合理和比较舒服的程度。这样适度做一些低买高卖。继续等待更明确的趋势和方向出来后,进行比较重的增减仓。

顺便提一句,最近几年来端午节过后的走势都补怎么理想,尤其是每年节后5个交易日的涨跌幅,不怎么理想,因此从概率上来说也是要保持适度谨慎。大家可以再耐心等等。

———————————————————————————————————————

我不是神,我只是小韭菜,因此我无法预知未来,无法保证所有的判断都是对的,那是神才能做到的。但是我可以给你提供我的思考和如何应对目前情况的思路,给你一些我个人主观的判断和建议供你参考,为你能够做判断提供一些可能的小小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