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简评:市场用行动表明对于新政的态度

今日受到节前证监会公布的的减持新政的影响,所有指数均跳空高开,但此后除了上证指数和上证50有所冲高后,其它各个主要指数均呈低走状态,且在有如此偏利好的消息下,开盘成交量急速放大的情况下,此后成交量却一路萎缩,和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基本差不多,显示跟风盘根本不足,大家追涨意愿非常不强烈,成交量和上涨趋势再度不匹配。市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了对于减持新政的态度。

节前就一直在说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很难走出持续的上涨行情,更是由于之前2016年国庆的缺口尚未回补,今天在如此大家都认为非常利好的情况下走出这样的走势,显示市场依旧很弱,也显示即使短暂继续向上反弹,只要没有持续量放出,最终再创新低的概率在逐步加大,补掉3009的缺口看来只是时间问题。

那么策略上依旧是和之前一样,逢高进行减仓,等待再度回落寻找好的机会逐步的买。在没有更好更多的积极看多信号出来前,依旧可以谨慎对待,继续耐心等待。只能小仓位参与,暂时不可过分重仓。

———————————————————————————————————————

我不是神,我只是小韭菜,因此我无法预知未来,无法保证所有的判断都是对的,那是神才能做到的。但是我可以给你提供我的思考和如何应对目前情况的思路,给你一些我个人主观的判断和建议供你参考,为你能够做判断提供一些可能的小小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