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简评:亏钱效应明显,继续耐心等待

今天各个主要指数继续分化严重,上证50继续上升趋势,但其它指数基本都呈下跌态势,尤其是创业板两个指数和中小板两个指数更是跌幅巨大。成交量方面则和之前几天基本保持平稳。依旧没有呈现放量的攻击量,也没有出现急剧的极度萎缩的显示抛压耗尽的见底量。而个股涨跌幅方面更是呈现明显的亏钱效应。除了少数10%左右的股票外,大多数股票都呈下跌态势,且不少股票跌幅巨大。

之前就曾经提到,如果只有上证50的上涨,市场是没有赚钱效应的,也很难聚集起人气。而目前基本就是这种态势。而且之前也反复提到上证指数的3009缺口还没有补掉,这始终都是一个隐患。因此还是要继续适当保持谨慎,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轻易盲目过重增加仓位。以耐心为主。如果到时上证50一旦进行回调,上证指数顺势下探回补3009点的缺口后,到时中小创进行最后一跌,然后再找更多的积极买入信号,进行加仓。顺便提一句,最近中小创走势特别弱,而如果真的有最后一跌,是要小心最后一跌的杀跌动能。很多时候,最后一跌的杀伤了往往是非常强的。

在目前亏钱效应比较明显的行情中,已经等了那么长时间后,还是继续再耐心等等吧。

———————————————————————————————————————

我不是神,我只是小韭菜,因此我无法预知未来,无法保证所有的判断都是对的,那是神才能做到的。但是我可以给你提供我的思考和如何应对目前情况的思路,给你一些我个人主观的判断和建议供你参考,为你能够做判断提供一些可能的小小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