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软股份(600718)

问:张老师,咱们沈阳地区的股票,你觉得哪只还可以关注?


 


答:可关注东软股份(600718)。


公司从事的嵌入式软件外包业务有很高的进入壁垒,人才和土地储备优势是东软区别于国内其他软件外包公司的两个主要优势,难以复制。公司的整体上市计划已经处于实施阶段,整合后的东软集团将成为国内软件外包行业的龙头。预计未来公司的出口外包业务将继续实现快速增长,成为主要的利润增长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软股份和诺基亚在5月24日签署合作协议,将联合设计、开发、生产并销售5200-IP391和 5200-IP561产品。东软将成为诺基亚网络安全平台的OEM供应商。同时,东软将利用其在中国的安全产品销售网络全面负责双方联合新产品5200- IP391以及5200-IP561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工作。若公司产品在诺基亚的全球市场中得到应用,公司由此带来的销售和盈利的增长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行业分析师预计公司2007年至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6元、1.01元和1.34元。


技术上,该股自今年1月底冲至高位后,便一直在一个大箱体震荡,盘整时间接近半年。近三日随着其成交量的温和放大,股价也在本周一创出历史新高,后市应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可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