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莱宝高科 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你问我答


问:张老师,我持有莱宝高科2000股,请问该股后市如何?


答:莱宝高科(002106),主导产品为液晶显示器行业上游材料ITO导电玻璃和中小尺寸彩色滤光片(简称CF)。ITO导电玻璃和彩色滤光片是制造LCD面板的关键原材料。公司已形成较为完整的技术体系,在行业内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是ITO导电玻璃国家标准的两家起草单位之一。


  ITO导电玻璃、CF以及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生产的中小尺寸TFT-LCD用CF和电阻式触摸屏,均是LCD行业上游材料产品,对LCD中游面板行业存在很强的依赖性。从目前情况看,LCD面板行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较快的增长势头。


  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ITO导电玻璃和彩色滤光片市场的厂家,先行进入高端新产品市场获得明显优势:莱宝品牌在业内认知度较高;产品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其中,彩色滤光片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为70%,中高档ITO导电玻璃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为30%。


  技术上,该股从低位连拉十阳,今日出现缩量调整,后市仍有较大上升空间,可以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