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 好人都会一路平安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


好人都会一路平安


张亚梁


20061222日,山河智能( 002097 上市首日的收盘价为27.07元,在其当日收盘以后,笔者便以“这是一只中国的Tenbagger股票”,给予了最高的买入评级,并在随后进行过无数次的推荐,结果招来的却是一片片的狂吠和辱骂声。  


时隔半年多后,2007718日,山河智能的收盘价为80.66元(当天最高83.89元),期间涨幅为197.97%,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的收益能够在同期跑赢这只股票?也不知道当初的那些辱骂者又该做何感想?


在山河智能之后,笔者还曾点评了大量的短中线都表现得非常好的股票(凡尊重事实,有兴趣,也愿意浪费点时间的朋友可以到我博客以前的文章中去查阅),但同样招来的还是不少狂吠和辱骂声。上日,当我们推荐了西部矿业( 601168 以后,这种狂吠和辱骂简直是达到顶峰。


对此现象,作为一个长期在股市心理学领域进行过深入钻研的我,既感到非常的不理解,又感到非常的理解。至于最后不理解了什么和理解了什么,在此,我实在不想多说。时间是最好的老师,西部矿业最终将定位在什么价位,我们将一起拭目以待!好人都会一路平安,祝好人一路走好!


而我今天最后要说的是,从今以后,我将不在任何公开媒体上发表我对任何个股的观点和看法。哈哈,这也许正达到了某些心灵丑陋,行为龌龊之别有用心者的目的。当然,为了有始有终,能够对那些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我的真正朋友们有个交待,我将采取以内部交流的方式,把个股研究心得和每日模拟操盘计划完全无偿、无私地奉献。如有真正需要,请附个人详细简历和理由来信索取,我也将从中择取真正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发送。个人信箱:ZYL3388@VIP.163.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