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认为黄金大底出现

指数方面:8月20日,上证指数发出见底信号,本周,小盘指数发出见底信号。

版块方面:7月9日,9个版块发现见底信号,分别为高速,水泥,工程,公用,炭,石油,化纤,银行,铁,这9个版块全部为权重版块,因此,本波启动的领涨力量是权重。很多散户和技术派认为,只要是权重上涨,就肯定是诱多骗人,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观点,小盘涨只是你挣钱的概率大一些,因此小盘股众多,但大盘股涨同样是合理的,我们必须认真分析,需找出市场真正的上涨力量,跟风买入就可以,我们不批评市场,我们只跟市场的趋势。目前来看,这一批次的上涨中,银行,公用,石油是目前的领头羊,确认为目前的基本操作版块。有的散户会害怕,说银行涨的太多了,其实大可不必。因为龙头股平安银行,它是下跌了40%,目前从底部才又涨了25%,而主力的操作成本约为10元,目前主力只拉升了10%不到,因此可放心逢低买入持有。而石油和燃气也是主力确定要炒作的版块,须要长线持有。

其它版块,在8月6日又启动了中兴通讯,8月20日启动了输配电器,保险,航空航天,8月27日启动了船,9月10日启动了港口,仪器,酒。

最后整体启动是本周,启动了几乎所有的版块。

量能方面,本周量能明显放大,技术指标方面,技术指标形态处于最低位,支持向上大幅度上涨。

因此,结论为本周是大底的可能性极大。

操作方面,目前建议操作最早启动的银行,燃气,油三个版块。同时认为,5G概念,保险,房地产等版块也可以关注。由于是整体性行情,每个版块都会有表现,但有强弱之分,建议选择优质低位股长期持有。如果后续底部消失,或者版块强弱发生充变化,我会及时提示。

祝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