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终于盼来了解放军

指数方面:上周 ,在跌破2500点后,管理层终于意识到,如果任由这样发展下去,什么价值投资,什么融资,所有的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全部会丧失,2500会破,2000点也会破。因此,管理层情急之下,开始于上周启动软件股激活人气,周五二行一会又释放利好消息,并由证券股放量上拉。本人于上周五买入证券和软件股,2/3仓位。因此,从盘面和消息面观察,管理层必出手护盘,政策底形成。同时,预期,本周将出现反转信号。

本周,开盘又是证券股领涨,并启动所有版块,导致指数,所有版块形成反转信号,至此,目前大底概率成为100%。为什么说是概率,因为虽然目前出现强烈反转信号,但是如果后面资金不能跟上,仍有变坏可能。我们不预测市场,我们只观察市场,如果后面行情出现变化,我会及时指出。目前,本年获利为16.9。但目前出现的错误为,周一卖出证券过早,只能等今天再找机会买回。

版块方面:7月9日,银行版块反转,上周,软件,通讯,证券,多元金融反转,本周,所有版块均反转。目前看,证券和银行,保险,多元金融,IT类股为强势股,建设首选这些版块操作。个股方面,要选择跌透的优质股票操作,现在管理层已不允许炒垃圾股,因此,选择优质个股很重要,但前提是跌透,不建议选贵州茅台,长江电力之类的高高在上的股。量能方面,本周量能明显放大,技术指标方面,技术指标形态处于最低位,支持向上大幅度上涨。

因此,结论为本周是大底的可能性极大。再次重申,由于是整体性行情,每个版块都会有表现,但有强弱之分,建议选择优质低位股长期持有。如果后续底部消失,或者版块强弱发生充变化,我会及时提示。

祝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