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线启动,持股享受大牛行情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A股的全面上涨终于来临。

指数来看,上证和小盘于上周形成中线反转,但反转的其实早已开始,如7月9日开始的银行,10月15日的软件,通讯,证券,多元金融,10月22日,所有版块开始全线反转,至此,可以确定,中线级别的A股反转行情已确立。

由于本人基本预见了今年2月份开始的指数大跌,因此,3500点到2500的下跌中,基本毫发不伤,同时还小有盈利,但由于技术仍处于学习期间,因此,最好时的获利20%多,后来回吐不少,有点遗憾,但这就是生活。同时,再次说明了,炒股要以指数和大势为先,只有清楚的看清趋势,才能避免大的失误。

确定中线反转的前提下,我们应该如何操作,同样是个高难度的问题。

为什么这么说,虽然行情是全面反转,但首先,所有版块的反转高度会不同,其次,每一个版块的个股也会分化。但由于行情刚启动,同时,本人水平一般,因此,目前并不能观察出哪个版块会成为强势的版块,同时,也不会看哪个个股会成为强势的个股。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就是要选择跌透的版块和在底部有明显强势特征的个股,并长线持有,不涨不卖。同时要坚决回避前期被爆炒,现在又没有实质性回调的股,价值投资是指一个股票接近或者低于它的价值,这时就有投资价值,像类似贵州神水这样的爆炒股,目前价格已远远高于其价值,需要耐心等深度回调后才可以介入。

目前来看,虽然形势不明朗,但小盘低价股明显是主力操作的目标,因此,我们也需要选择小盘低价股,长期持有,有个朋友说过:低部股票如结发夫妻,不能轻易抛弃,现在是大底,不妨找一个小盘低位股,同时要业绩正常,品行端正,来谈一场 至少6-12个月的恋爱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