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蓄势酝酿年后行情。


这几周,大盘都在我预期的分析中运行,持股稍有提前或者滞后大盘,市场节前出现多个地量,枯竭的池子等待着节后的资金之水,而有些预期的几个大坝即将开闸放水,节后行情值得期待。现在这个平安账户操作很是顺手,7只股票,此消彼长,总有机会等待着我。比国信那个单一持股银行证券两类股票的账户好多了。

本周市场继续转化,低估蓝筹筑底上行,中小创业杀的惨不忍睹,之后也出现大幅反弹,几根阳线让人振奋,但是我依然看空这个版块。看看创业板年线,2012年的586点起步,三根大大的年阳线,这个牛市疯狂到了人类的极限,近十倍的大盘指数牛市,造就无数瞠目结舌的股市神话。就是看好,也先来两到三根年阴线再说吧。如果只有创业板,我会选择以年为单位的休息。好在还有代表国力的蓝筹,这个中国股市的定海神针,是经济稳步前行的超级航母。也是散户的安全港湾,是各种经济大鳄不敢染指的地方。这里各种猛兽无法兴风作浪,我等散户就可以逐步强大自己。

下周为节前一周,只有四个交易日,节后第一周只有一个交易日,这个急短交易时间,就生成两根周线,周线时空转换加速。现在周线已经调整较充分,再跌可遇不可求。守好手中的筹码,等待着周线回升。持股又走在大盘前面了,中国平安,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已经周线四连阳了。日线积累了一定上涨的风险,周线确还在低位,有金叉启动之势。期待下周日线下跌,消化这种风险,继续压缩周线,节后爆发就强。

持股强于大盘,低吸机会难得,要珍惜难得的下跌机会。前期大盘砸坑,蓝筹被带下来,这个机会时间真短暂。5年线之下的平安银行,也就出现几个交易日,击穿5年线之后,极度难跌,你敢买吗?。现在还处在5年线之下的国投电力,中信证券你敢追涨吗?继续下跌敢买吗?机会都是一样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但是每个人心态不一样,看到的机会也不一样。这就是股市,一条简单K线,无数人性解读。

说说下周持股预期。强烈关注苏宁云商,近期跌的较猛,已经六根绿色周线了,调整充分,地板上出现地量。短期继续下跌是难得的加仓机会,反弹一触即发。下周下跌的持股中,加仓首选苏宁。其次是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信证券这几只股日线上涨不少,周线下跌趋势在逐步扭转中,一旦周线趋势转向,可以看高一线。中国平安近期涨幅较大,现在仓位较少,静静关注和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