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单边上涨风险极大,震荡上行可以看高一线。

大盘单边上涨风险极大,震荡上行可以看高一线。

大盘春节后一天加一周,市场在资金面宽裕状态下,稍作调整,就继续放量上涨,本周以放量三根阳线结束一周行情,收出周阳线。市场看多声音渐强,做多氛围加强,继续上涨进场资金会更多,在我眼里就是追高,被市场情绪吸引而追涨。大盘现在依然处在周日线强烈分歧状态,周线继续金叉上行,风险不大,但在每根周阳中增加。日线加上节前一段,风险积累不断增加,继续阳线风险极大。唯有调整震荡,不断消化日线风险,依托周线,继续放量,大盘可以看高一线,突破3300点也不难。这个过程是我收获的一段,希望能够卖到更高的位置。

持有的7只股票,风险与大盘存在差异,风险低于大盘一级,逆大盘出现连续调整的民生银行,反而风险极小,后市下跌会继续加仓。其他继续上涨分批设伏卖出,大盘继续上涨中,绝不追高,卖在阳线。震荡上行中继续滚动操作。不断沉淀更多的熊市筹码。等待着牛市的到来。

基于大盘日线的风险,操作上,卖出差价缩小,买进看低一线,不要急于买进,耐心等待连续阴线出现,即可买到好价,又可以做大差价。民生银行和平安银行可以逐步调换。卖涨的平安银行,买跌的民生银行,或者根据差价越大越调换更多筹码。逐渐加大民生银行的仓位。

中国平安仓位最少了,可以忽略上涨的影响,耐心等待调整的到来。不追高。

波动较大的券商股,中信证券,本周券商较活跃,这种风险机会转换也较快,做大差价,一定要驯服中信证券这只野马,让我错过了他的15年牛市。

目前这个账户仓位较重,期待上涨能够继续收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