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风险在逐步释放,持股机会加速到来。

本周市场收出一根周阴线,大盘周线风险依然很大,还需周阴来化解。日线风险释放开始加速,耐心等待机会到来。持股领先大盘下跌,时空都走在大盘前面,我持股都是大盘蓝筹,也是大盘下跌的减速器,下跌就是逐步加仓的机会。

下周持股风险与机会各不平等,下跌看好首选民生银行,用了9个交易日从9.14元跌到下周的8.97元,空间并不大,但是时间却够长,且是单边下跌,风险释放最好,反弹一触即发,一根阳线收复这些阴线一点也不难。下周下跌是绝好买进机会,越跌越买,密集买进。其次买点较好的是兴业银行,中信证券,中国平安,看好阴线机会。下跌继续逐步分批加仓。阴线与机会相伴,阳线和风险同行。我的这种风险感受,总是不被市场接受,也与大部分做短期预测的说法不同。就是这一点不同,可以让我跳出大多数散户思维的圈子。提前看到风险,提前看到机会,逆市场而动。

下周最大风险还是上涨,大幅反弹上涨,周线出现阳包阴走势,这个时候要警惕周线之后的连续下跌。这种走势就是我周线设伏卖出机会。根据风险程度,设伏价位也各不相同。平安银行近期强势,调整不够充分,继续上涨将降低其仓位。本周的操作其已经失去第一仓位位置了。

说说仓位最小的中国平安。2016年初37元遭遇熔断之灾,直线下跌28元之下,再好的业绩,在短期30%的下跌中显得苍白无力。但是业绩之力就在绵绵悠长,之后2016年全年逐波上涨,到12月才重摸到37位置,很快就回撤,这个位置的突破显得意义非常,这次在大盘持续上涨中,严重跑输大盘,慢慢悠悠 才到37元,之上也就待了几分钟。大盘持续上涨和平安上涨的无力。我最后一笔卖在36.97元。现在中国平安由所有均线之上到了所有短期均线之下。下面也就是120均线和年线了。短期能不能到,最低会到哪里。这是短线划线派想精准计算的。我也无法预测,短期本就无法预测。但是可以感受这种下跌会带来什么。那就是机会,越跌机会越大。而且所有均线经过一年的爬坡,均接近37元之上这个压力区域。下次再次突破37达到新的高度也就不难了。短期操作计划,下跌逐步接回高抛的筹码,根据短期跌势,决定买进力度。并计划下波如何卖在37元之上。中国平安2016年初的37元和2017年的37元数字相同,内涵却完全不同,业绩增长价值回归之水一定会把平安这艘搁浅一年的大船抬到更高的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