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活跃度不断加强,市场震荡中寻找方向。

本周大盘走出经典迷惑走势,周一长阳突破,一阳破数均线,一举站上所有日均线,突破意味强烈,技术派在等待三日站稳就有效,周二,周三如其所愿,小阳站稳,突破有效。周四继续上涨,市场看到强烈追涨,三根阳线变三观,四根出现无脑冲。没想到周五就是一根长阴棒杀,并击穿均线,套住所有追涨者。股市就是这样,让人无所适从。正是这样,才显得股市之公平,股市之魅力。

日线看不懂了,唯有剧烈震荡进入我心,这种日线的剧烈震荡,只会加快筹码的快速交换,方向也在加速到来。但是本周周线还是收出阳线,高位周线死叉未成,继续延续上涨之势,这个就是我看到的风险。周线风险依然在高位,继续上涨只会加大这种风险,就此上涨,突破3300点,继续上涨,就是我加大减仓操作之时。

本周盘中有不少高抛低吸操作,特别大涨的国投电力,给我回笼了不少资金,仓位还是较高。但是主动性加强了。这种仓位可以应对上涨或者下跌均可。民生银行继续周阴,下周加仓首选,其次是苏宁云商。本周国投大涨,下周继续上涨减仓。其他持股继续上下设伏,大盘震荡加大,第一笔差价拉大,期待有更多成功操作出现。更期待出现更多的大阴或者大阳。这种量价的剧烈变化,会有更多的成功操作机会。

近期盘中提示两股,一是中国平安冲击37元之时,自己减到只剩2股。提示中国平安的风险,知行合一,上涨不追,不跌不加。后出现回调,但是幅度不深,我也才接回三笔,后市会继续这种操作。二是本周提示的国投电力,大涨突破,我大幅减仓,目前仓位较少了。盘中继续滚动操作,这个位置国投继续上涨,风险只会继续增加,需要回调消化量价的巨变。国投电力也是一样的风险感悟。继续上涨减仓不犹豫,就是踏空也不悔。如果出现回调,我会在风险释放中,机会来临中逐步接回。我是散户一枚,我长期修炼的就是心态,就是耐力。股市风险遍布,唯有控制好心态,让心中贪婪与恐惧处于平衡状态,小心翼翼,努力生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