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风险继续增加,持股机会一直未现。

本周大盘借雄安新区概念,强势上涨,接近3300点位置。市场期待的调整迟迟不来,大盘的高位风险一直没有较好的释放。近期大盘的上涨风险,与持股的下跌机会进一步扩大。这种分歧后市将如何回归一致,看来还是需要时间啊。

本周大盘就三根阳线,周线阳包阴,上周大盘就在高位风险中有调整之势,本周周线不跌反涨,强烈变线,继续增加风险,大盘依然处于高风险位置,而且下周的上涨中这种风险会加到更高一级。现在的操作及其艰难,持股与大盘严重分歧,严重不同步。持股想减仓没有一点空间,成功操作机会不多。想加仓,可是大盘的风险又在那里。记忆中这种情况少见,但也出现几次。大都是下跌后趋于一致。

下周计划:目前操作依然被动,唯有成功操作减仓才能掌握主动。本周减仓国投电力两笔,加仓中国平安一笔,整体仓位减少极少。重仓的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证券,平安银行都没有出现一定涨幅,周中设伏均为成交。下周继续这种计划。这四股的小幅上涨,下周预设卖出的第一笔期待能够成交。下跌计划没有出现新低不加仓。已经开始调整之势的中国平安分批逐步接回,期待能够有更好的低价出现。国投电力继续上涨就是看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