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符合预期,反弹初现,把网做大。

近期大盘和我预期的一种走势一致,在下跌中释放风险,积累机会。近期持股巨大机会中震荡不跌或者缓跌,本周终于一起爆发。这就是大盘和持股趋于一致性后的爆发力度。大盘连续五周下跌,本周收出长下影周线,依然还是阴线。持股中的兴业银行,平安银行走出阴阳相间的周线。不断抵抗大盘的下跌。本周大盘探底中跌无可跌,想买到更低的筹码难啊。从持股中的兴业银行,中国平安,平安银行,民生银行都是实体周阳线可以看出。本周这些股票加仓几乎没有机会。唯一和大盘一样收出长下影的周线的是中信证券。本周抢了一些十年线之下的筹码。国投电力本周不断成功做T中增加长线筹码。

本周大盘探底回升,但是依然是周阴收盘,周线看,风险是继续释放的。继续下跌是机会增加,出现反弹收出周阳,也仅是周线风险增加的开始。守好筹码,等待大盘上涨之风吹过你的股票。持股前期风险的充分释放,机会的不断增加,本周后半周大盘上涨中,脱颖而出,一马当先。也为我的坚持带来的回报。现在一周过去了。大盘继续周阴线释放风险,持股周阳启动,风险又在增加中。如何面对这种情况,下周的操作策略怎么计划。

根据本周的情况,大盘和持股是机会大于风险。大盘敢跌就是机会增加,买在六周连阴中有什么怕的。持股低位启动,才刚刚开始,机会才开始兑现,风险不大,在上涨中逐步收获就好了。所以下周的计划也好操作了。整体有低位启动之势,下周卖出看高一线,把卖出的网子做大,防止真启动中线行情中低位卖出太多筹码。下跌也是把网做大,要达到接近新低才动手,防止这个位置继续下跌中套住更多的筹码。这种操作计划,就是过滤掉盘中的小波动,防止患得患失。做到每笔卖出都是扎实的收获,每笔买进都是安心得之。心态就不会受到盘面的影响。最好就是设伏操作,在涨出风险位置设置卖单,在跌出机会位置设置买单。不要看盘临时操作。成交了再看,再反向设伏。不断在自己预期的范围设伏。这样就不会影响心态。

下周继续看好的股票是民生银行,苏宁云商,平安银行。其次是中信证券,兴业银行。国投电力多空平衡,高位横盘震荡一直没有明确的短期机会。连续上涨,风险积累较大的是中国平安,这个账户卖光,又踏空一段了,唯有看戏,不跌不买。

有些技术的感受说不出来,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准确表达心中所想,打几个比方试试。

我看k线。K线就像山的脊梁,高低起伏。走势就像人在爬山,爬累了一定要休息。有时快速下山一段,才能积累冲击山顶新高的动力。

我看均线。均线就像不断开合的扇子,均线密集之处就是扇子合拢,扇子张开之处就是就是均线发散。向上发散时,我们应该在密集之处密集买进,发散中像张开的扇子慢慢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