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法预测下周鱼从哪方向来,我就是上下均铺网。

无法预测下周鱼从哪方向来,我就是上下均铺网。

周末又到复盘和制定下周计划时,一周的指数与持股演化,风险各有变化。

上证指数近期连续上涨,短期风险迅速加大,回调修整一触即发。密切关注回调量能变化。对于指数,继续阳线不追高,上证50短期急需继续消化近期上涨,关注期权购权义务仓,长阳杀入。A股的做空品种,时间与你为伴,有时间助力可以抵抗风险,确认收益。

中国平安本周继续大涨,风险继续提升,处于巨大位置,本周也是积极加大减仓力度,卖出筹码较多,均价在51.17元,本周初的接回,后面的卖出,差价明显,也是均价提高不少,收盘卖出价格在收盘价之上,下周涨跌均好应对。下周继续上涨,继续增大卖出力度,国信证券筹码还有三分之一仓位了。出现下跌逐步少量,缓慢接回。持股看空,中国平安排第一。平安本周五的阴线急速缩量,盘面筹码锁定良好,一直没有出现放量阴线。还处于强势状态。越不看跌,放量长阴越发要来。

风险较大其次是国投电力,本周后面四天连涨,风险快速积累,周线高位开始背离,月线逐渐进入高位风险区,国投已经没有多少筹码,也处于的收获的尾声,下周继续做大一点差价卖出。耐心等待调整后的机会,不要急于大幅加仓。

兴业银行短期日线周线风险也积累不少,继续上涨风险进入高位。继续保持杀涨追跌的均等状态。

下周持股风险处于低位的是民生银行,平安银行,苏宁云商,和中信证券。日周线还有上涨空间,月线低位有金叉之势。卖出设伏提高一线,下跌差价购就接回,在风险均衡中保持好仓位。

周末时间仓促,计划根据短期盘面而定。以涨跌连续显现的风险机会而定。下周走势,上涨会强化风险,触发卖出成交,仓位随上涨而减少,心态就会好些。下跌是风险释放过程,机会在下跌中积累,根据持股不同程度机会,接回的幅度也不同。网已经铺好,就等哪个方向有鱼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