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风险还需释放,银行股短期机会再现,中国平安风险巨大。

大盘风险还需释放,银行股短期机会再现,中国平安风险巨大。

7月下旬开始提示大盘风险,上周收盘,大盘呈现明显下跌初期之势,高位的背离快速修正,下跌的开始之势较猛。本周的阳线,极具有迷惑性,会造成市场分歧,形成犹豫之势。如此继续调整的概率就更大了。

本周上证指数很强,周线出现阳包阴走势,也仅仅使调整之势变平,并没有扭转。说明前期积累的风险急需下跌来消化。下周的阴阳决定周线方向了。阴线继续下跌,并很快恢复前期跌势,阳线高位反转,难度很大,一旦出现,涨幅也是惊人。再看远一步。就是下周突破3300也是风险之旅,不要追涨。分批减仓。而且减仓接回的机会很大,怎么也要回踩一下3300吧。

上证50周阳不改调整之势,看如何运行到20周线位置,需要时间和空间来完成。大概率用周线阴阳相间的方式完成,在市场犹豫中让人逐渐绝望,那时机会就逐渐来临。手痒想追的时候,看看上证50月线吧,下周超过一点的涨幅,就是四月连阳,看着就会恐惧的。

持股继续分化,机会与风险并存。

风险最大的是中国平安,本周收出近期最高周线收盘价,周线大阳包阴,势头看似很猛啊,市场看好之声更加强烈,我的国信账户持仓,坚定按照自己计划操作。上周下跌接回不少前期52和53元之上抛出的筹码,本周阳线中就将筹码逐步抛掉,仓位还不重,也在不断积累成功操作。本周周线收盘新高,收盘持仓创近期新低。这就是我的计划和态度。近期中国平安日线,周线调整较大,风险也释放较好,但是还不是我心仪的机会,耐心等待,会有更大机会出现。中国平安的短期风险明显而强烈,看着就心生恐惧。再次提示,不要追高,没有筹码的不要追进,持有低位筹码的逐步减仓,减仓之后将耐心调到最高级。我的筹码也不多了,就是在上涨中卖出,踏空也无怨无悔。中国平安的风险是大牛熊类似的风险。可能很多人会说:“中国平安这么好的业绩,你还看空”。每次业绩靓丽报告,只是中国平安长期估值不断提高的加油点而已。短期我只是根据走势,来感受心中的恐惧和贪婪。平安这台汽车加完油后,依然会根据路况上下波动。

机会最大的是兴业银行和民生银行银行。持续下跌,日线打到地板上,就一直趴着,没有任何反弹之力,虽有地板支撑,也难以下跌,这种平衡极难维持。周线调整时间也够长, 已经积累5周调整之势,风险释放较好。短期继续下跌就是较好的买进机会。本周持续在国信账户加仓兴业银行,作为长线底仓存着,在平安证券信用账户接回前期抛出的民生银行,并加大相同点位的持仓。

平安银行近期波动较大,网格加大差价进行。中信证券,国投电力继续在风险机会不断转化中。上下之势平衡,继续少量高抛低吸跟随,直到明显风险或者机会来临,再加大操作力度。苏宁是我平安证券信用账户第二大持仓,目前停牌,下周复牌不知夹利好能否来个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