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最大的魅力就是未知,最大的考验就是人性。

股市最大的魅力就是未知,最大的考验就是人性。

在股市修行已经20年了,十年磨一剑。对股市的兴趣依然不减,越发的喜爱,也是我实现自己价值的一个真实场所。最喜欢的就是股市这种平等,公平和未知,最着迷的就是这种思维,智力,智慧的比拼。现在日积月累已经形成自己的模式,按部就班,行云流水,心态越发稳健。整个股市修行的过程我感觉就是一个反人性,去赌性,控情绪,调心态过程。

每周的风险变化分析,就像将周五收盘后形成的数据输入电脑,就自然得出下周的操作方向,已经很少受日线波动干扰,也不为市场情绪左右,更不会为某个消息而改变所有计划。人性中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敬畏市场和风险意识。时刻警惕着自己,平复情绪,控制冲动。

下周是国庆长假前一周,很多假日消息和情绪会涌现。不猜下周如何,定格在本周五收盘。

近期市场很给面子,几个高点得出的风险巨大的判断都在逐步验证。上证50,上证指数,中国平安先后见顶回调。上周已经将风险等级降低一级,但仍然处于较大和极大风险位置。后市大概率继续释放风险,逐步积累机会。也可能反身大涨,继续提高风险。

上证指数风险依然很大,虽然日线已经连续调整多日,周线也是三周阴线了,风险依然在周线。三周调整幅度很小,高位才出现死叉初成之势,下周的阴阳都可以改变这种趋势。继续阴线死叉成型,风险会加快释放。一周阳收三周阴也不难,风险会继续,日线调整多时,带来一根周阳也是正常。月线也在阴阳边缘,也要到月底才见分晓。期待继续收出一根月阳线,十月下跌的概率和确定性就更高了。上证50 风险释放比上证指数好。程度不同而已,方向基本一致。

目前较难判断的是中国平安处于什么位置,日线调整之后现在开始反弹,趋势扭转,底部金叉。周线小阳,依然是调整趋势。已经积累三周周线调整趋势,风险也有一定释放。本周在60日线和10周线之上出现止跌反弹,这个反弹仅仅是对近期巨大风险的释放。风险依然在月线,下周将收出本月月线,目前已经两个多点跌幅。近几周操作处于逐步接回前期高抛的筹码过程中。下周大涨扭转月线,继续月阳时,开始减出这两周买进的筹码。目前仓位接近20%。中国平安风险依然很大,对应也就是不到20%的仓位,月线风险的消化不是一根阴线就可以完成的。耐心等待吧。

其他持仓。下周机会较大的是民生银行和国投电力,连续调整,风险释放充分,下跌是加仓的好机会。兴业银行,中信证券,平安银行风险机会平衡。继续上下埋伏。苏宁连续大涨,风险等级上升。继续上涨可以加大卖出。下跌适当差价接回。定好计划。周中严格按计划操作就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