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风险开始释放,后市指数与持股继续分化。

大盘风险开始释放,后市指数与持股继续分化。

本周上证指数结束了周线上涨趋势,高位开始拐头向下,前期积累的风险才开始释放。上证50指数被控制迹象明显,该来的调整,在周四,周五的尾盘蓝筹护盘中收出连续阳线。这种外力的控制,扭曲着K线形态,也维持着上证50高位的风险,使其得不到进一步释放。后市继续背离上涨,还是适当回调后蓄力再上,盘面看不出。蓝筹涨跌的分化,也无法猜透这种情况。龙头继续拉升,带动低估上涨,这样的话,上证50将继续上涨的各项技术指标让人发狂。龙头回落,低估抵抗中再下一程,修复上涨的风险,这种趋势不知道能否成型。我还是相信市场的力量,无形之手再厉害也是外力因素。无法改变市场内在规律。

这次上涨后提示的指数风险开始兑现,这种风险意识也指导着我近期的操作。只是持股上涨没有和指数同步,操作上没有卖出更好的价格。但也确保我的操作不会出现追涨。唯一风险超越指数的中国平安兑现了操作,开始安心等待。

本周收盘复盘中,将近期加仓的中国建筑长安汽车纳入我的技术分析表格,开始逐周跟踪。目前每周总结,计划下周操作的股票有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证券平安银行国投电力苏宁云商中国建筑长安汽车。共8只股票,分别于三个账户。

下周看好的有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证券长安汽车。下周下跌会缩小差价买进,上涨中会拉大差价卖出。说说第一重仓的民生银行,四周前击穿20周线,击穿8元整数关口,如果破位止损,真就卖在地板了。我按照自己的模式,继续看好加仓。接近8元位置,买进的筹码相当于上次击穿7.60极端情况。这次密集买进超配的部分已经获利,上涨中按照计划出来就好,结果就是降低了成本,或者增加了筹码。民生银行击穿8元之后,已经积累四根周线,前两周看不出来,现在可以看出是四周上涨趋势,周线低位背离的极大机会又被我言中,目前处于这种机会兑现中。本周日量不断放大,盘中大单频频,民生银行终于像一个泥巴中爬起的巨人,开始抖落身上的泥土,要往岸上爬了。民生银行对利空已经无动于衷了。希望重仓开始起航。民生是下跌已久,见底起航。其他三只股票是跌出机会,反弹一触即发。希望实盘能够买到更低价格的中信证券,其他账户能够买到兴业银行长安汽车

其他持股,国投电力中国建筑风险与机会平衡,上下可以均可设伏操作,等待着平衡的变化。苏宁云商平安银行,前期积累的风险开始剧烈释放,苏宁大起大落,波动差价畅快。平安银行在国信账户滚动加仓中。兴业银行单边下跌加仓,不会卖出。卖出先用平安雪球实盘中的筹码。完成一个账户间的调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