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连阳之后操作计划的微调。

超级连阳之后操作计划的微调。

今年股市开年持续上涨,日线上证指数连续11阳线,上证50连续10日阳线。创业板,中小板却没有如此强势。也反映了今年继续延续去年的趋势,低估蓝筹逐渐活跃。大市值,业绩好,估值低的蓝筹板块逐渐吸引资金关注,去年是犹豫上涨的一年,今年会出现正向反馈,不断强化这种预期。这可能是一个超级大牛市。时间,高度都可能超越历史。

今年的整体计划不变,上涨继续逐步减仓。目前依然处于满仓加重仓融资状态。先从去融资开始。不管是何种级别的牛市,都不改牛市就是减仓之旅的操作方向。持股有不同,也就是先后的问题。整个牛熊来看,依然是跟随大盘的。上涨分批减仓,下跌谨慎接回。这是目前的操作方向。但是开年的强势,将风险等级继续提升,蓝筹的激活,持股将脱离低迷震荡缓慢盘升状态,开始出现大起大落,将出现中线较大震荡操作空间。需要微调的就是加大操作差价,网格的差价拉大来对应这种中线大起大落情况。也是降低今年交易的一方面。

本周收盘的指数风险,连续阳线中继续累积的风险,上证指数日线进入极高风险区域,阴线调整概率越来越大。月线也一直处于高位。目前就是周线金叉还在上行中位,周线风险还没有达到这个程度。期待继续上涨,卖出个三线风险共振状态,那时可以做个较大差价了。上证50风险程度类似。如果周线再涨三周,加大卖出,继续加个期权保险。

大盘是这样,但是持股还是安心,估值低,启动慢,没有出现牛市疯狂情况,也没有出现半年50%以上涨幅,和大盘风险程度还是不同的。下周继续上涨设伏卖出,提高一点差价起步。下跌已经有进入目标的了。下周加仓看好首选国投电力,其次长安汽车中国建筑雅戈尔。持仓的中信证券距离卖出最高一笔也有较大差价,也会考虑接回一笔。兴业银行苏宁云商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继续上下设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