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又进入反弹后的犹豫状态,有分歧才有行情。


本周指数冲高回落,月线两月的大幅下跌,四月进入弱势震荡中,目前四月线保持着极小振幅的星线状态,指数继续月线大幅杀跌已经较难,就此 反弹大幅上涨扭转月线这个强烈跌势也难,进入时间换空间的磨人状态,震荡两三月完成这个预期中期风险充分释放,今年的主升行情可能就来了。现在更需要良好心态和超强的耐心来面对,不要被小幅的震荡,迷失长期方向。

本周操作:前期的下跌,加仓筹码较多,本周严格执行减仓回笼资金计划,在确保成功操作前提下收回了不少资金,目前操作保持涨可以轻松应对,跌可以继续加仓状态。只是资金依然较紧张,谨慎在下跌中加仓,这点回笼的资金只进入最有把握的短期机会。

持仓股票风险与机会状态。本周大部分持仓收出周阳,日线机会兑现,周线反弹较弱,周线依然处于下行状态,中期机会增加中。继续强烈看好雅戈尔,长安汽车。前期出现的三线共振,目前的上涨之只是兑现日线的机会,中期,长期机会依然处于极好状态,继续看好周线,月线机会。其次是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建筑。风险与机会处于平衡状态,上下才能打破这种状态的是中信证券,苏宁易购。风险较大的是国投电力,下周的具体操作计划就是根据这种风险与机会的变化而制定 。本周回笼的资金盯住看好的股票,在阴线中进场。实盘依次是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卖出根据风险看低一些。减仓从国投电力,中信证券的阳线中开始。期待继续上涨,继续回笼资金。操作第一铁律就是高卖低卖,只做成功操作。这是制定计划的前提,计划在这种操作中得到执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