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反弹继续,上涨中逐步减仓超配筹码。

看好反弹继续,上涨中逐步减仓超配筹码。

指数在筑底中,不断考验着人性,市场先生万般下跌只为你手中的筹码,万般拉升只为引你进场,如果你在阴线中不断交出筹码,阳线中不断追高买进,就进入市场先生的完美圈套了。如果只看红绿k线,就会迷失在技术的涨跌中。我时常屏蔽掉所有的干扰,只感受市场的时空涨跌。时刻提醒自己,万般打压只为拉升,万般拉升只为派发。记住这个就不会有任何追涨杀跌的冲动了。

先说说指数,关注的上证指数,上证50指数。出现月线连续三阴之后,开始反弹,五月已经积累一定阳线,月线阳包阴呼之欲出。四月阴线下跌中,指数风险释放充分,日线多次出现底背离,低位极好买进机会,周线也打到极好机会位置,目前五月的反弹力量更多来自周线这种机会的兑现,上证指数不知不觉已经三周连阳,上证50也走出周线上涨趋势。目前指数日线反弹已经积累一定涨幅,也积累一定风险,但是周线依然在低位,周线低位继续上涨的预期和力度较大。这种时间指标的风险机会不一致,就导致市场的不断波动。也是继续网格操作的好机会。

持仓股票与指数不一致,继续看好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的反弹,上涨加大卖出差价。中信证券,苏宁易购,也积累一定风险,但是还有继续上涨空间,风险与机会再逐步变化中,继续上下均匀设伏就好,直到一边出现极大风险,或者极大机会之后改变网格密度。国投电力连续日线上涨,已经积累较大上涨风险,日线风险极大,但是周线,月线还处于均衡位置,上涨继续分批设伏卖出,接回看低一线,或者三根阴线后再考虑进出,那时会有好差价的。操作和自己的持仓密切相关,目前我仓位依然处于超配状态,上涨尽快回笼资金,这是近期操作主要方向。从实盘就可以看到,我是严格执行这个计划的。

极度看后的长安汽车,雅戈尔。无需多言。五周之后,五月之后,看看这个中长期巨大机会兑现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