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期买点不变,实盘股票点评。

中长期买点不变,实盘股票点评。

上篇文中观点不变,六月阴线是中长期好买点,机会来临,总让人感到危机四伏,六月环境恶化感觉只多不少,可是指数却明显放缓跌速,无业绩支撑,估值较高的股票继续较大幅度下跌,让人感受到市场的低迷残酷。大盘蓝筹,具有业绩支撑的低估股票却下跌缓慢,上涨又迟迟不来,让人看不到希望,却又恐惧后市跟跌的风险。

六月指数继续着下跌风险释放方向,大小票的剪刀差,导致指数低迷,磨人。符合我预期的时间换空间走势。上证指数,上证50指数,六月的下跌,继续着前期的风险释放,已经调整五个月的趋势了,风险释放充分,本周的持续下跌,指数三线已经进入较大机会位置,后市就是继续下跌,持续到六月底,七月开盘有可能会出现三线极大机会状态,能否确定就会来,不可以精确去等待,我能做的最好应对方式,就只逐步加大买进力度,将底部逐步买出来。毛衣战,半年底资金紧张,又有世界杯助力,绿色的粽子节加父亲这个“跌”节,这个月感到很难有行情。绝望的时候其实希望在酝酿。只是我们感觉不到。

雪球持仓有四只股票,仓位由大到小依次是中信证券,兴业银行,国投电力,平安银行。近期涨幅较好的是国投电力,逐步的减仓也使其仓位降到第三了。

六月初的博文中提示风险最大的是苏宁易购,第二是国投电力。六月苏宁已经出现十点的下跌。兑现了风险。国投电力是我实盘持仓股票,每天都要跟踪,关注的朋友也看到了我这只股票的矛盾。即提示风险,又看好六月阳线。今天在捋一下思路。一个观点没有变化,那就是国投股性已经激活,这波的上涨,震荡横盘幅度都较大。股性激活,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方向。长期看,前期的持续九月的月线下跌,五月只有一根11%的月线涨幅,这个机会的兑现还不够,长期趋势已经扭转,开始的两根月线力度应该较大,六月继续阳线感觉概率不小。提示的风险是对应短期,一个月的连续上涨这个短期风险已经较大,中间有个周阴的回调,使得风险增加放缓一下,但是六月开始的阳线,却继续着这个风险,叠加前面的上涨,已经是一个半月的上涨了,这个就是风险的继续增加,目前六月积累的阳线并不大,时间已经过半。周五的下跌,感觉到六月阳线可能要完,短期显示强弩之末走势。但是又有很多不确定性,本周前高被突破,这个又有较强的指引作用。技术面很微妙。多空都在巧妙表达自己。我不去深究,更不要赌一边,否则就会迷失自己了。结合前期的操作,国投就是上涨下跌都能很好应对,要做的仅仅是控制交易的节奏,做好大涨或者大跌后操作的预期就好了。六月国投电力预期最好是前跌后涨,现在是前面高位滞涨,后半月继续上涨难度反而增加了。不纠结六月阴阳了。长期国投电力从五月开始,已经进入上升趋势。月线走势就是阳阳阴阴,还是阳阴阳阴相间都很难改变这个趋势。除非六月出现阴包阳的大阴线。

六月看好的两只股票,兴业银行,平安银行。表现已经抗跌,但是却不涨。这就是近期上证50蓝筹的走势。对我来说,看好的股票没有出现逾期的上涨,反而出现下跌,这是给我继续加仓的好机会。这种情况的下的计划一般都是下跌密集买进,上涨稀疏卖出。目前继续看好这两股,已经快压不住了。银行下跌比指数还充分。近期也在密集买进。

持仓的中信证券,是我为下轮牛市配备的一批黑马。现在时不时冲一下,券商股牛熊弹性最大,现在小心的操作,逐步积累低位的筹码,上涨的时候就要防止急涨中被甩在牛市山腰。周线四连跌了,继续下跌可是适当增加密度。现在中信证券处于历史估值低位,中长期风险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