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上半年收益及七月计划

实盘上半年收益及七月计划

上半年终于过去了,在下跌中希望时间快一点过去,让时空加速释放风险。前五个月都实现了今年的正收益,高达10个点。没想到月线四连跌之后,来个加速五连跌,本月大幅回撤约15个点。目前全年亏损约5个点。上半年上证指数下跌13.90%,上证50下跌13.30%,还好跑赢指数不少。去年收盘实盘收益在70.17%,五月收盘在82.54%。目前收盘如下65.85%。这是雪球实盘反映的收益情况,不一定准确,关注的朋友可以自行对比每月收盘持仓情况。

六月单边巨大下跌,波动处于单边网格不断加仓状态,导致仓位极重,已经超历史最高。目前这种状态,七月计划如何。如何对应我这种持仓和前期的操作。

七月预期将收出月阳线,这个概率较大,目前机会大于风险。七月阴线中是极好买进机会,持仓股票在月阴线中将会出现三线共振,这个可遇不可求,如果下跌,持仓最低网格买进之下继续艰难加仓不变,实盘强烈看好中信证券,平安银行,兴业银行。七月新低继续加大买进。

七月出现预期的月阳线如何操作,目前极重持仓,决定做一个全月网格卖出计划,中信证券,平安银行每个3%上涨卖出一笔,做到20%位置。兴业银行从3%第一笔卖出开始,每隔0.3元卖出一笔。也是做到20%位置。如果超过继续分批卖出下去。强烈看好这三只股票,周线处于巨大机会位置,周线出现五周上涨趋势才可以将机会变成风险。国投电力继续拉大差价,减少操作。预设委托做到七月底,出现卖出成交,不要急于接回。拉大差价接回。在上涨中,在成功操作中,一定要将仓位降下来。

六月收盘持仓收益情况将在7月2日周一开盘前发布,那时券商系统应该恢复正常了。七月没有特别情况,不再每周一篇了,计划调整会跟帖。这篇就是一个月的计划。单边下跌,已经将我逼上华山一条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