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重仓坚守,下跌坚定加仓时。

又到重仓坚守,下跌坚定加仓时。

七月的探底回升,结束了单边连续下跌状态,操作上也出现了几组成功操作,持续下跌的被动有所缓解,但八月三个交易日,就将七月的反弹打回原形,再次承接月线下跌之势。重仓又要备受煎熬。

上证指数和上证50运行相似,目前已经持续七个月的下跌之势,去年底今年初提示了风险在逐步兑现,超预期兑现,特别是在去年12月,今年1月指数疯狂上证中,不断提示风险,并用上涨不止,减仓不止作为博文标题,提出月线五月以上调整预期。目前已经超出预期,市场恐慌气氛笼罩。经过连续的月线下跌,中长期风险得到极大释放,目前机会与风险的天平极大的向机会倾斜,又到了一次难得的长线建仓良机。

八月指数探底回升概率极大,前三天就将反弹积累的短期风险化解,继续增加着中长期机会,八月如果继续出现两周以上下跌趋势,短中期将进入超买共振,长期指标也进入低位。具体还能跌多少,市场说了算,我要做的就是在机会不断增加的路上,不断增加伏兵,出现了,机会就会拿到手中。

网格的疏密,对应着风险与机会。八月计划依然如此。前三天已经开始这种操作,已经接回7月高位抛出的部分。目前点位,最差预期就是持续下跌,继续下跌带来的是极大机会,买进会加大力度。最好预期就是大幅反弹,承接7月反弹之势,继续上涨,直到扭转月线下跌趋势,这就是7月连续下跌积累的机会兑现,我就慢慢收货就是。短期具体点位无法预测,涨跌无法预测。我能够做确定的就是,风险与机会在涨跌中会变化。一月的阳线收盘,定格在极大风险状态。7个月的下跌趋势之后,八月每天出现的月阴线收盘,定格在极大机会状态。

本月持仓强烈看好中信证券,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其次是兴业银行,苏宁云商。风险较大的是国投电力。又有朋友可能会钻牛角了。短期不可以预期,你又强烈看好,不是矛盾吗?我的强烈看好,只是指导我预期的操作计划,两方面含义,一是下跌中会加大买进,对应密集买进,二是上涨中开始会拉大差价卖出,对应稀疏卖出。因为强烈看好,预设埋伏就是这种,上下不同的买卖力度,网格也随势而变。这就是我的操作方式,不猜涨跌,但在涨跌位置会随势而变,上下均有计划应对。对应的强烈看空也是这样理解。

关注的朋友还知道我持有长安汽车,雅戈尔,中国建筑。这三只股票占比最少,但是也是被套牢最重的。依然看好,坚定不移,只是出于无法加仓状态。无法进行波动操作。现在能够保持胜算的就是锁仓不动。等待着时间给我带来成功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