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血雨腥风中看好八月行情

血雨腥风中看好八月行情

这两个月博文更新较少,每月才写了一篇,其实少反而精。七月看好指数月阳线,实际是长下影小阳线,八月开始的急跌,让七月带来的热情又进入冰谷。在如此行情中。坚定看好八月。继续坚持重仓持有,下跌加仓的操作计划。现在回头看,持有都是蓝筹股,上证50指数七月,八月都是长下影线,下跌买进的都已经获利了。

持仓中占比第一的是银行股,目前银行股已经先于指数,走出探底回升行情。七月民生银行上涨5.59%。兴业银行上涨7.29%,平安银行上涨5.25%。上证指数上涨1.02%,上证50指数上涨2.63%。大盘在六月大跌之后,市场氛围就一直处于悲观之中,七月更是在一片悲观中银行走出来不小的月阳线。八月开盘几天的急跌,让市场看到新低,叠加中美贸易。可就是这种悲观中,指数开始大起大落,在没有大幅放量中,暗度陈仓。绝望中反转,犹豫中上涨。

还是尽量每周一篇,谈谈持仓股票的风险与机会的变化。经过本周的上涨,下周继续看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信证券。苏宁易购也逐步跌出机会了。国投电力开始兑现近期上涨积累的风险,调整之后继续看好。

由于现在是仓位超配,七月下影加仓的部分还有没出来,八月操作延续七月计划不变。逐步分批收货下影线中加仓的部分,计划回到五月收盘点位时,成本会降低一些,筹码会多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