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行情更加值得期待


近期看好大盘,发出下跌加仓的操作计划,八月上证指数下跌五个点,看好反而出现下跌走势,这种走势对我来说就是很好的买进机会,持仓股与指数开始背离,七月八月走出了与指数相背行情,走势明显强于指数,持仓反而对应着看好上涨的预期,对应仓位反而减较少了一些。不论涨跌,都在我计划内。

上证指数已经七月下跌趋势,比我一月预期的五月下跌趋势还要长,对应的风险也释放更加充分,下跌中积累的机会不断增加,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上证50强势一些,八月没有创出新低,但是八月阴线并没有反转月线趋势,继续朝着风险释放,机会增加的方向。看好八月,如果八月收阴,九月机会继续增加一级,看好九月,比八月机会更大。在上证指数或者上证50指数,后面划一根九月k线,继续下跌就是五个点也压缩不了多少均线空间,已经开始底部背离。如果划一根两点阳线,底部月线金叉马上成形。再机会大于风险的位置,上涨概率大于下跌,市场也会朝着发力最少效果最好的方向。当然不排除继续咋坑,增加恐慌,套出底部筹码。

看上证和上证50指数,变盘的时间窗口越来越近,是收敛三角顶点处向上还是向下突破即将揭晓,本周后面连跌四天,九月指数新低又被市场放大,恐慌气氛增加不少。九月指数k线,光头光脚这种概率还是偏小,阴线继续下影寻底,收出下影阳线概率极大。如此继续加仓在阴线中。

近期持仓股票很强,部分在七月赶底中就已经吃饱了,两月的上涨反而开始收获了。最强是平安银行,七月上涨5.25%,八月上涨7.54%,距离最低点反弹有22%了,在七月,八月下影中买进的都有不少的收益了。其次是兴业银行,国投电力。都出现强于指数走势。中信证券八月也无法新低,券商股也在蠢蠢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