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不改中长期继续看好。

短期调整不改中长期继续看好。

几周没有写市场风险变化了,一直处于单边上涨中,实盘也在不断收货单边网格中。只是随着单边行情的延长,风险也越来越大,也不断提示短期风险。对应的操作依然是风险中持续卖出,今年这波反弹使的实盘账户得到很好优化,一举解除了去年底的超配被动情况。现在处于进可攻,退可守的良好状态。

周五的大跌,使得上周二,三,四追涨的都套在周五的长阴中,而我坚定卖出的筹码在周五回落中又开始了买进操作。我无法预测短期走势,但是我知道上涨增加的只有风险,机会不是涨出来的。前面踏空的网格不会追涨,本周连续上涨中更不会追涨。

周五的大跌,使得后市风险趋势又有了新的变化,不逐一分析个股了。就拿最近上涨较猛,周五下的最猛的上证50来说说。

周五上证50量能放大,但是没有超过周四的近期最大量能,只是跌幅较大,市场在连续上涨之后积累的较大风险,来一跟大阴线。就是这种风险的急速释放,也是市场正常走势而已。这根阴线使得日线上涨趋势发生变化,开始了高位死叉调整之势。日线最容易的走势是继续释放风险,修复均线高位背离。最难的是继续回到周四的上涨趋势,这个需要一根阳包阴的日线来反转,周一如果这样就是最强走势了。次之是连续小阳线扭转这个下跌趋势,再次放量突破,这样可以继续延续周线连阳,月线连阳。这种走势会极大激发市场人气,踏空着会加速进场,追涨情绪会极大激发。我就可以继续前面的网格卖出收货了。

上证50已经连续六周连阳了,周线继续风险增加中,长上影周线有见顶趋势,下周阴线的话,周线六连阳就结束了,一般会有7连阳出现。下周继续拉出一根周阳的概率还是较大。上证50二月还有1.37%的涨幅,比上证指数弱,二月还有两周,如果出现二月阴线,那时日线应该调整充分了,周线也结束连阳,后市短中长均继续看好了。

下周的操作计划,周五有了一笔较大差价接回,下周上下第一笔放大网格,下跌2%以上设伏,上涨3%以上设伏,中信证券,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基本这样。阳包阴激发人气,市场会加大看好,而我看到风险又回到前高,继续我的收获就是。周一继续下跌,这个日线风险释放到机会位置应该需要五根下跌趋势才能达到,所以接回也不着急。国投电力走势不同于指数,仓位现在也少了很多,上周先于大盘收出连续三根日阴线,但是周线,月线风险依然较大,耐心等待回调,等待月线阴线到来。

下周最强走势就是阳包阴,均线周线阳线,单边上涨继续到月底。最差走势就是开始持续调整,一般是日线调整五日,最强就是来两根周阴阴线了。网格就是在这两个极端之间设置,能够触发到哪个价格成交就看市场具体走势了。大周期决定小周期。目前年线,月线都处于较大机会位置,对应去年11个月的月线下跌趋势,来个月线五月上涨趋势对应很是正常。这个大趋势下,周线的调整,日线的调整都是短期的,不会改变今年指数继续上涨趋势。

实盘两年半,收益见证了我这中交易模式,目前还是跑赢市场大多数人,我将继续前行,用我自己的方式生存与股市。实盘持仓股依次是:中信证券,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信立泰,国投电力,健康元。本周国投电力已经将到第五了。融资账户持仓民生银行,苏宁易购,长安汽车。个股不再这里一一分析。有时间会在这个帖子下面跟帖聊聊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