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超预期,后市如何操作。

上证指数周线七连阳,量价呈现放量加速,市场人气激活,牛市来了的呼声逐渐高涨,看着疯涨的指数,看着活跃的市场,看着不断强化的牛市预期,不断出现嗮收益的帖子,难免不被市场情绪影响。

目前市场在我最强预期里面,只是来的太快太猛了,呈现超强走势状态,不管如何,上涨就是风险的积累。上证指数目前日线,周线已经进入超卖状态,日线高位横着,没有出现过超过三天的回调,已经处于指标失效状态。周线下周继续阳线中,风险高位继续放大,短期的回调压力巨大。但是长期指标依然处于极低位置,月线才两根阳线,底部金叉启动而已。年线还只是回升到十年线附近,后市还有巨大上涨空间。这种短期巨大风险和长期继续看好考验着每一个人。

我目前仓位:目前处于满仓状态,今年的上涨中,只是不断减仓了去年超配部分。上涨比预期强,减仓力度也大一些。原计划是上证指数上涨20%,到3000点去掉超配的。目前上证指数今年上涨了12.44%。只是持仓的股票太强了,卖空的筹码多了一些。第一仓位的中信证券今年已经上涨了40%,周五的涨停卖中出不少,第二仓位的兴业银行上涨了11%,平安银行上涨了23%,较少仓位看空今年走势的国投电力只上涨了2.7%。

目前市场牛市的呼声高涨,跑步进场,守好筹码,等待几倍的涨幅,不到不卖。空仓的,少仓位的目前心态会较差。我目前的仓位应该是较好的,进可攻,退可守。后市继续上涨,我会继续卖出,对我来说,牛市就是一个逐步卖空,踏空的过程。目前我能跑赢市场大多数,在牛市疯狂中,我就落后了,较少仓位看着市场了。继续上涨中,大涨中,我的卖出计划,接回计划,网格的变化都会经受考验。我会继续我的计划,绝不会受市场影响。

下周指数冲高回落概率较大,短期的回调压力极大。指数八连阳周线的难度极大,一般会终止在7周,9周这样单数周线中。操作上会继续上涨中卖出。第一仓位的中信证券加大卖出力度,这个不会改变。调整的是接回,近期走势太强了,回调也会猛烈,买进不着急。开始买进耐心等待几个信号。单日大跌超过3%以上;或者连续三日下跌,出现这种情况才考虑接回第一笔。开始的接回差价拉大,周线仓位的接回耐心等待周阴线成形,出现连续三根周线阴线是逐步加密买进时候了。中信证券上涨本周线出现20%的涨幅,回调中出现10%的调整是很正常的。

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今年涨幅还不大,处于上下均匀网格中。继续之前的网格不变。

近期出现调整走势的国投电力,下周开始逐步接回,慢慢买,耐心等待风险的释放。

下周还有四天就收出二月月线,指数两月连阳没有悬念,下周就看如何构筑三月月线了,继续阳线的概率大于阴线,下周出现周阴线反而有利月三月收出阳线。三月阴线中是加仓其他持仓股调整整体仓位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